losers

又是无法入眠的晚上,发现很多事情,我无能为力,别人也无能为力,很多事情,没开口,已经知道是怎样的结局,有些事情,还没做,已经失去去做的欲望,更多的,想到的是自我的意识与容器,我还是没能理解,人,是怎样的存在,我看到有人歌颂人的美与丑,也有人鄙夷,有人尊重,也有人蔑视,深夜不眠,因为白天睡多了,每次到夜里,都发现这是自我意识最为强烈的时刻,奶奶的离去也让我感到愧疚,毕竟她在杭州的时候我还总是和她唱反调,让她生气,自己做下的目标没能实现,也让我很痛苦,弟弟不能认真的学习也挺头疼,父母不能理解,这个时候的孩子都是这样,他们觉得痛苦,我也不好受,弟弟也过得不舒服,但是过多的干预,我不知道对他有没
有好处,同样,也对我自己不好,我失去的更多是为自己而思考而努力的动力,一心只想着逃脱即将面临的压力,无形的压力让我头疼,浑浑噩噩,愧疚感也让我痛苦。死亡、意识这样的话题让我感到沉重:但我也没办法放下枷锁,轻松愉快的活着,不得不说,我的人生,确实失去了重要的东西,我不知道如何找寻。

评论